防彈少年團上 日綜時竟慘遭主持人開 性玩笑!影片曝光後粉絲怒轟:這玩笑也太超過了吧 ...




防彈少年團所展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於在日本畫下了句點,今年也在日本推出第七張單曲《血.汗.淚》,在日本所開的演唱會也都全部售完,也再次讓人見識到他們在日本的高人氣




日前防彈少年團的成員為了宣傳巡迴演唱會,而參加了日本綜藝節目的錄製,節目開場時以搞笑戲劇作為開場,有一名男性搞笑藝人扮成女裝請成員們開始一一自我介紹...




成員Jin在自我介紹時從衣服中拿出一個愛心,讓現場的粉絲尖叫連連,接著大哥就把那顆愛心送給主持人,主持人就順勢把那顆愛心貼在胸口上,成員們見狀都嚇了一跳露出有點害羞的表情(羞)




Jimin在自我我介紹時顯得有些害羞,更是不敢直視那名主持人,主持人見到Jimin嬌羞的模樣似乎覺得很有趣,就故意把胸挺起來往Jimin那邊靠過去,Jimin顯然面對這樣的舉動很是慌張...




防彈少年團自我介紹的片段從2:11開始...
Jimin被調戲那段在3:32開始...
從影片中可以看見Jimin顯的有些不知所措...

沒想到節目播出後竟引起網友間的熱烈討論,有粉絲表示這樣的玩笑是不是太過火了,對Jimin很不尊重也對女性很不尊重!!!

但也有網友表示其實日本節目蠻常開這種玩笑的,所以覺得這樣的舉動部沒有什麼大不了,只是節目效果而已不需要太過於認真,粉絲們怎麼想的呢?


留言

熱門文章